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临沧: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

2021年08月19日15:36 |
小字号

8月17日,临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光辉,市政府副市长路治华在市信访局接待室接待信访群众,现场解决信访问题。

接访中,李光辉和路治华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谈,悉心听取他们反映的土地置换邻里纠纷、规范临翔区水果批发市场、解决云县蓝水湾小区物业公司及时移交等三项诉求,详细了解信访问题产生根源,现场向群众释疑解惑,当即交办相关责任单位,要求及时妥善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给群众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

李光辉指出,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换位思考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领导干部要带头密切联系群众,俯下身、沉下去,到基层一线了解真实的社情民意,切实解决一批信访问题,真正将“为民解难”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信访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及临翔区委、区政府,云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接访。(融媒体记者 张之译 田晨星 实习生 陈龙)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