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临沧城市规划馆更新改造设计方案专题审查会议要求

优化更新展示内容 建设临沧人民骄傲的规划馆

2021年07月16日16:56 |
小字号

7月14日,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在主持召开临沧城市规划馆更新改造设计方案专题审查会议时强调,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临沧“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相关要求,优化更新临沧城市规划馆展示内容,建设临沧人民骄傲的规划馆。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市委副书记杨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从改造内容、形式、效果等方面汇报《临沧城市规划馆更新改造设计方案》。

杨浩东指出,规划馆开馆以来,已有40多万人前来参观,并相继得到了省委主要领导及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市民、社会各界的好评,已成为临沧对外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成为市情教育、干部教育的重要基地,成为招商引资、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临沧“城市新名片”“城市会客厅”,是广大市民了解规划、参与规划、监督规划的重要媒介。

杨浩东强调,此次规划馆改造,要做到“大稳定、小调整”, 通过“点、线、面”结合,更加形象生动地展示临沧。要按照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方案的不足之处认真修改完善,对布局、规划设计细节再优化、再完善,切实增强方案的合理性。市直相关部门必须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提供好详实的材料及数据,突出本部门工作的内容和亮点,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更新改造计划,把临沧规划馆的“品牌”擦得更亮。

张之政强调,要牢固树立“我的临沧规划馆、世界的临沧规划馆”的理念,在更新改造提升工作中要承上启下,更新加入“三个示范区”和海公铁路联运物流大通道建设内容,宜静则静、宜动则动,表现内容和参观时间设计上要做好短时、长时两种准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子杰,市政府副市长倪正刘参加会议。(毕昱 张正霖)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