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世界佤乡·美丽乡约”临沧市乡村旅游宣传推介暨招商引资活动走进丽江

2021年07月12日16:57 |
小字号

图为乡村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中的歌舞展演。

7月9日,由临沧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世界佤乡·美丽乡约”临沧市乡村旅游宣传推介暨招商引资活动在丽江市开展。

临沧至丽江动车的开通,为丽江千古情和秘境佤乡情的碰撞提供了新的机遇,丽江与临沧两地的文化旅游资源也因动车而有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提升了两地的合作基础和条件。

在丽江站的推介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行业协会、临沧机场、云县文化和旅游局、海诚集团对我市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和宜人的气候条件进行了介绍,并对临沧市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乡村旅游重点招商项目等进行了全面推介,吸引参会嘉宾走进大美临沧。精彩的歌舞表演穿插其中,展示了我市丰富多彩的民族风貌。中间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丰富精美的奖品吸引现场嘉宾纷纷参与,将推介会的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还发放了临沧市乡村旅游歌碟、乡村旅游地图、乡村旅游攻略等宣传资料。会场外,展示了滇红茶、普洱茶、坚果、果脯等乡村旅游伴手礼,得到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大家纷纷表现出对临沧的向往之情。

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县市文旅部门、旅游企业等领导一行,在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丽江东巴谷康养小镇进行考察,学习丽江市文旅项目建设管理先进经验。演员们在丽江古城开展了快闪活动,吸引过往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感受独特的临沧风情,通过精彩的表演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出来自“世界佤乡”的热情邀约。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旅游企业、协会负责人,以及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企业、协会、媒体代表等参加推介会。(田晨星)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