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建立涉农信用信息数据库

2021年06月15日16:23  
 

临沧金融机构注重加强政府增信机制建设,着力建立市县共享的涉农信用信息数据库,重点针对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小微企业、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等信用信息,并持续加大与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合作力度,完善政银担风险分担机制,提高政策性农业融资担保业务覆盖面和普惠性,持续扩大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贷款规模,提高农户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覆盖率。

截至目前,累计为全市1297户涉农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种养大户、个体工商户等进行担保贷款投放6.53亿元。持续推进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的创建和授信工作,为全市45.98万户农户建立了信用信息档案,评定信用农户29.93万户,创建信用村324个,信用乡镇17个。累计为15.76万户信用农户授信,授信额度136.07亿元。(杨琴珍)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