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萍深入永德县乌木龙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4月27日16:00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4月26日,临沧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带领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一行,冒着濛濛细雨深入永德县乌木龙彝族乡扎模村、班卖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处,张剑萍都围绕“两不愁 三保障”目标,认真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村容村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并与挂钩部门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

张剑萍指出,自实施脱贫攻坚以来,市、县、乡、村各级各部门对脱贫攻坚工作都高度重视,工作做得很全面、很到位,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几年,大家为了老百姓的美好生活,辛苦了,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开门迎检。

张剑萍要求,要通过多开展宣传教育,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让群众亲身感受实施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深刻变化;要教育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要增强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改变群众落后的生产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卫生、健康、向上的意识,共同建设好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罗新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