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双江公路分局开展入户走访

2020年03月24日17:51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双江公路分局开展入户走访

复件-20200323145907u2rhqn.jpg

 日前,临沧公路局双江公路分局组织挂钩干部职工轮流到挂钩的千福村开展 “入户增情”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干部职工与挂联农户的联系,增强群众自我发展意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走访中,双江公路分局干部职工深入千福村,一户一户进行走访、一家一家落实政策,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精准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结合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扶贫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分析今年挂钩户的增收可能性,既做好2019年收入核算,又加强2020年收入分析,进一步精准指导农户生产生活发展。挂钩干部职工真诚的和挂钩户坐下来同吃一顿农家饭,用群众乐于接受的形式,增进与农户的交流,进一步加深和挂钩户的感情,并认真宣传好党和国家的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挂钩干部职工和农户同干一次劳动,协助挂钩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改善村容村貌,协助挂钩村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积极帮助挂钩户做好相关产业发展的谋划、准备、推进工作,帮助挂钩户增收。

图为工作人员与挂钩户沟通交流。(陈鑫 孔海霖)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