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临翔区建成精神文明示范街

2020年01月06日15:00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临翔区建成精神文明示范街

临沧临翔区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先行先试建成公园路、西河北路、汀旗路3条精神文明示范街,并把3条街作为街区文明建设的亮点着力打造。

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把街区文化改造作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城市精神文明水平的重要抓手,选定3条人员密集、整洁规范、示范性强的街道严格按照城市规划要求实施建设,在街道两侧人行道(绿化带)设置广告牌,在主路口显要位置设置精神文明示范街标志牌,让示范街建设有显著标志。

示范街文明宣传广告重点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临沧作风、文明新风、道德模范、扫黑除恶、文明公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乡风文明五大行动计划等内容,部分背景选用城市景观、临翔风光等图片,经过反复审核修改,做到图片新颖、色彩协调、标语不重。广告牌设置充分考虑每条街道的特点和风貌,广告柱颜色与原路灯灯杆颜色基本一致。结合当地民族特色,在广告柱上设计有临翔区世居的8个民族logo头像,增加广告牌整体美感。(杨中美)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