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高速上出故障 驾驶员的做法让人一身冷汗

2021年04月07日10:0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0:03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0条新闻

人民网昭通4月7日电 (曾智慧)4月5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辆云C牌照汽车在都香高速公路(贵州都匀—云南香格里拉)云南昭通段龙头山至昭通方向K531+500M处应急车道内长时间停靠,引擎盖开启,疑似发生故障。昭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都香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该汽车不仅没有在高速来车方向摆放任何警示标志,甚至连乘客也都还在车里并未转移到护栏外安全地带。经过一番询问,驾驶员的回答更是让民警为其捏了一把汗。原来,车辆发生故障后驾驶员不是想着第一时间报警求助,而是想找人来高速公路上修车。

就在民警指导驾驶员拿出三角警示标志时,令人意外的是,后备箱里居然还坐着两个孩子!经清点,该小型普通客车核载5人,实际载客6人。

针对该名驾驶员的超员违法行为,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了处罚、教育。

(责编:徐前、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