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拓东路派出所给群众的回信:

“您家老人的事也是我们的心头事”

2020年08月11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09:0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0条新闻

“感谢你们培养出一个人民的好警察朱雪峰同志……”近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拓东路派出所收到了一封群众的感谢信。

这封信是拓东路派出所辖区82岁独居老人杨琼英远在日本的女儿寄来的。三年前,杨琼英的老伴过世,而子女又都在国外工作。2019年9月,社区民警朱雪峰在一次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杨琼英的情况,便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存在了老人手机里,并手写了一份张贴在客厅显眼位置。从那以后,朱雪峰隔三差五就去看看老人,陪老人聊天,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看完这封信,我和我的同事都非常感动。”朱雪峰说,作为一名社区民警,岗位虽然平凡,但能得到群众的认可就是莫大的荣誉。

朱雪峰在回信中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您家老人的事也是我们的心头事。”

(责编:李发兴、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