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拓東路派出所給群眾的回信:

“您家老人的事也是我們的心頭事”

2020年08月11日09:0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8月11日09:0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0條新聞

“感謝你們培養出一個人民的好警察朱雪峰同志……”近日,昆明市公安局盤龍分局拓東路派出所收到了一封群眾的感謝信。

這封信是拓東路派出所轄區82歲獨居老人楊瓊英遠在日本的女兒寄來的。三年前,楊瓊英的老伴過世,而子女又都在國外工作。2019年9月,社區民警朱雪峰在一次入戶走訪時,了解到楊瓊英的情況,便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存在了老人手機裡,並手寫了一份張貼在客廳顯眼位置。從那以后,朱雪峰隔三差五就去看看老人,陪老人聊天,解決生活上遇到的困難。

“看完這封信,我和我的同事都非常感動。”朱雪峰說,作為一名社區民警,崗位雖然平凡,但能得到群眾的認可就是莫大的榮譽。

朱雪峰在回信中說:“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不懈的追求,您家老人的事也是我們的心頭事。”

(責編:李發興、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