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新时代新机构·文山税务新形象

文山麻栗坡税务干部老山红色教育展馆揭牌

2022年10月27日14:4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税务局税务干部老山红色教育展馆揭牌仪式在麻栗坡县举行。展馆以老山税务人扎根边疆、心向中央,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工作点滴为板块进行划分,集结图文展板、实物展品、多媒体展播等多维形式,全方位展示几代税务人筚路蓝缕、接续奋斗的历程,从新、实、效等层面宣传党的创新理论。

据介绍,该展馆设置“税史渊源 基业长青”“税事新篇 信以固本”“继往开来 奋力前行”3个主题展区,充分展示不同年代、不同时期老山税务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凝聚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同时,结合书香机关建设,精心打造“书香税务”图书室,配备有声书2000余本,涵盖经济学、文学、史学等多个领域,以“党建引领”“法治税务”“政策掌握”“名著品读”为重点,着力营造“阅读成常态、书香满机关”的读书新风尚。

张张照片记录时代风采,件件实物诉说履职情怀,段段故事蕴藏家国大爱。今后,麻栗坡县税务局将持续完善展区布局,充实实物展品,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努力将展馆打造成红色文化传承、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共建活动的重要窗口,为地方文化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余建刚)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