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墨江

普洱墨江预制菜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2022年06月23日12:30 |
小字号

6月21日,普洱墨江预制菜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揭牌。墨江预制菜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作为云南省首家以发展预制菜产业而成立的创新研究中心,将致力于预制食品行业各类标准的研究制定,推动预制菜生产标准化、风味标准化、质量标准化。

墨江预制菜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墨江预制菜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墨江预制菜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墨江县预制菜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墨江县人民政府与多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多家单位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以“融合·创新·共赢共创墨江味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论坛主旨演讲。多位专家学者围绕预制菜产业发展作精彩演讲。

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当天,到场的专家、学者、厨艺大师被聘任为墨江预制菜产业专家工作站专家,并到墨江预制菜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参观考察交流。(张建春、刀咏、连锦、李海洋、周玉桦 文/图)

来源:墨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