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杨军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2022年06月10日16:07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军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6月8日,保山市委书记杨军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过程中,杨军仔细了解来访者的情况,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研究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告知来访群众解决问题的途径和程序。在接待反映教育相关问题的群众时,杨军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工作,不只是学校和教育部门的事,全社会都要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进一步凝聚起各方面力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确保实现“三年有起色、五年上台阶、八年争优秀”的目标。

杨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好《信访工作条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抓信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正聚人心、得民心。要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原则,把握政策、因案施策,积极有效解决信访问题,努力做到“事心双解”。

杨军强调,全市信访部门要紧扣做好二十大信访工作主线,围绕服务保山高质量发展主题,筑牢人民至上理念,着力改进提升信访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本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林松,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董国平)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