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普洱景东

云南景东:党建引领办实事 植树造林增新绿

2022年05月24日11:0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四好农村路”示范绿化提升工作,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各乡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到基层。

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景东县漫湾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安召村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七十多名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迎风飘扬,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树填坑,齐心协力将三百多株桂花、三角梅、蔷薇树苗种下。伴随着阵阵细雨,新植的树苗展现出勃勃生机。镇、村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四好农村路”添绿,为乡村振兴添彩,营造了人人植绿、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

今后,漫湾镇将持续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遵循“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宜树则树,宜花则花”的原则,大力推进农村公路绿化美化,全力打造绿色美丽漫湾。

同时,当地将压紧压实村“两委”及护林员、护路员的责任,持续推进“林长制”“路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漫湾镇将继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王茜、施艳玲 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