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曲靖

曲靖市师宗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15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师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九届县政协主席杨志雄代表政协师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政协师宗县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九届政协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心拟定工作计划,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全力服务师宗经济社会发展,抽调人员组成脱贫攻坚、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河长制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督查组,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及时督查发现扶贫产业发展、驻村帮扶责任落实、城乡人居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督查,为全县各项事业进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过去五年,九届政协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新时代、把握新要求,积极探索实践政协工作新路径,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报告强调,新一届政协将坚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师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方法,大胆实践,始终把服务师宗科学发展作为履职干事的首要任务,把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目标,用好政协话语权,凝聚改革正能量,为师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号召,要在中共师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师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九届县政协副主席李亚富所作的《政协师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严青、陈翠贤、杨金花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