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五华

昆明市五华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2022年01月14日20:1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闭幕大会全景。

1月14日下午,政协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连云宾馆大礼堂胜利闭幕。

在1月14日下午召开的闭幕大会上,宣布了政协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选举结果;听取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收集分类情况的报告;通过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劲当选为政协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马文洁、魏嘉、阮勇、郑宏滨当选为政协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黄谦当选为政协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马勇、王静等35人当选为政协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大会全景。

会上,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书记梁崑充分肯定了第九届区政协的工作成效,并对第十届五华区政协寄予殷切期盼,提出目标要求。梁崑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智资政、踊跃建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心系发展、建设五华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梁崑希望,区政协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大目标,建立大联合,促进大团结,把各方面力量汇聚起来,形成众志成城抓发展、齐心协力促跨越的生动局面,团结引导全区各族各界一道共同创造五华美好明天,努力在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新当选的政协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李劲致闭幕词,他表示,过去五年,九届五华区政协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紧扣五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创了政协工作的全新局面,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更为新一届区政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五年,是五华实现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十届区政协将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更加坚定政治方向、更加主动服务大局、更加突出团结民主、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携手新征程、落实新部署,真正肩负起政协的光荣职责和使命,在合力助推五华高质量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高品质核心区的实践中,展现政协新担当,续写政协事业新篇章。(杨爽、娄婷婷、杨淼茹、阮雪敏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