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魅力罗平

曲靖市罗平县人民医院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2年01月04日09:3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表彰活动现场。
表彰活动现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热情,2021年12月29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5个先进科室、10位优秀管理者、97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2021年,罗平县人民医院干部员工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展理念,精诚团结,努力工作,在完成目标任务,为广大患者提供健康服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过程中,守住了医院这块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并完成各项指令性任务,涌现了许多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先进个人和科室负责人。获奖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好服务。

据悉,2021年该院门急诊72.4万人次,住院病人7.62万人次,仅微创手术就开展2500余例,介入治疗1400余例,已成为云南省第一批顺利通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提质达标推荐标准验收的医院,成功救治胸痛患者近300余例,开展了首例左心耳封堵术,卒中中心成为云南省卫健委脑卒中专科联盟授予的2021年度优秀取栓医院,脑胸外科在上海专家指导下,开展了心包内全肺切除术等一般县级医院难以开展的高难度手术,让患者在基层就享受到国内顶级医疗专家的服务。(李忠桥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