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红河公安

董万春、黄碧忠检查元旦假期交通安保工作

2022年01月03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1日,云南省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到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蒙自高速交巡警一大队新安所收费站、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检查元旦交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董万春(中)、黄碧忠(右一)到一线检查元旦交通安保工作。

董万春、黄碧忠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体公安交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祝福,并实地查看新安所执法站执勤执法工作,详细了解辖区高速公路交通运行状况、元旦期间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和路面勤务部署落实情况以及支队指挥中心运行情况。

董万春要求,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有强度,严防群死群伤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要有硬度,该打击的交通违法要精准打击,要长期性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对交通违法行为出重拳、严查处。要有速度,事故处置、交通疏导要快速,道路疏导保畅要注重细节,坚决防止二次事故发生。要有温度,执法过程中要加强温馨安全提示,文明执法,充分体现执法中的温度。同时,要抓好科技创新,要在全省争先创优,创新方式方法不要搞形式主义,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黄碧忠对全州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事故预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并指出当前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全州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坚持认真负责、精准有效地做好考核工作,加强应急反应、事故现场管控,树立快速处置意识,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交通安全保障。(袁莹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