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保山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暨2022年元旦警体运动会开幕

2021年12月28日10:1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不断强化保山公安队伍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战锻炼和专业训练,打造“四个铁一般”的保山公安铁警,在岁末年初和即将迎来第二个警察节之际,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举行为期5天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暨2022年元旦警体运动会。

保山公安警体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12月27日上午,保山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暨2022年元旦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在保山市公安局举行。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南方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保山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领导、民警和各竞赛项目参赛民警、辅警参加开幕式。

保山公安警体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严峻考验、改革创新繁重任务和人民群众殷切期盼,保山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COP15成功举办为主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惠民生,啃下了一个又一个“硬骨头”,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仗”,确保了保山市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治安良好、道路畅通、边境安宁、疫情可控。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连续三年位居全省前列,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等一批单位和个人获得公安部、云南省级表彰,全市公安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迈出了新的步伐。

保山公安警体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在警旗的引领下,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整队结束后,现场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董太友、杨昆燕、施文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