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迪庆公安

迪庆香格里拉交警全力开展雨雪天气路面巡逻执勤

2021年12月25日11:3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23日,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场降雪, 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雪情就是警情,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全力开展雨雪天气路面巡逻执勤。

针对此次降雪,该大队按照预案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最大限度将警力下沉路面一线,在各主要路段,执勤交警迎风冒雪疏导交通,通过指挥手势降低路面车辆行车速度,同时增派优势警力对国道214线、景区景点开展双向高密度车巡,组织民辅警对弯道、坡道易结冰、易积雪的路段抛撒融雪剂,全力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此外,参战民警紧密结合正在开展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会战行动,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一网”车辆管控力度,排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董兆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