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安宁新闻

安宁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基金等机构 领跑全省

2021年12月10日14:18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安宁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基金等机构领跑全省

  12月3日,安宁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研究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孵化基地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

  云南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李荣春、二级调研员包杰,云南省红十字会秘书长尚金城,云南省红十字人道资源动员中心副主任杨海龙,云南省红十字人道资源动员中心捐赠服务及基金管理组组长李超,安宁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浦泰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荣敬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荣春表示,安宁再次以先行姿态,率先设立了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基金,成立了理论宣讲研究室等一批新机构,着力破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痛点和难点,这样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做法值得肯定。希望安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继续秉持初心,用实际行动为推进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打下牢固基础,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广大人民群众温润心灵、涵养情怀、培植信仰的精神家园。

  浦泰在致辞中指出,揭牌新时代文明实践机构是坚决有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有关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安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水平的有力措施和抓手,希望新成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机构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队伍建设、活动载体、品牌特色等各项工作,全力争当全省乃至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排头兵。(刘林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