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曲靖公安

曲靖沾益公安深入学习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9日14:1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组织全局民警辅警深入学习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党支部、党小组学习讨论等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部门,传达到每一名民警辅警,迅速在全局队伍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指挥中心及时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让全体民辅警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着力点,把会议精   神与公安机关担负的重大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扛起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的政治责任。

交警大队民辅警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为公安交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辅警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后,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修养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为建设美丽沾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看守所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后,民警、职工、辅警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监所安全。

西平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集中学习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全所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委“五个表率”“六个坚定不移”“六个大抓”的要求,时刻慎初、慎独、慎微、慎欲,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担当的良好形象,立足公安派出所工作,履职尽责,苦干实干,扛牢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张朝清)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