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把红色电影送到师生们的身边

2021年12月08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双版纳勐海中学在教学楼前放映了一部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八佰》,这为勐海中学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红色教育课。

同学们从影片中中感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情怀。学生玉光罕说:“我们现在的生活那么好,都是那些无数的英雄,用他们的生命换来的。看了这部电影给我很深的感触,我觉得应该更要好好地学习,以后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

据了解,从今年四月以来,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委宣传部农村电影放映管理站不定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学生走进影院或将红色电影送进学校,让青年学生接受红色教育,将电影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播放的电影主要有《建党伟业》《建国大业》《金刚川》等。

截至11月16日,西双版纳州共放映公益电影2664场次,观影群众379000多人次,其中放映民族语故事片1523场次、民族语科教片704场次,在云南省内率先完成了2021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任务。(员罗星)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