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安宁新闻

安宁市新增两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1年12月08日10:54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安宁市新增两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日前,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公布了2021年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全省37家企业的技术中心获得认定。安宁市有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云南玫里传说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上榜。

  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始创于1981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系统防水服务商。云南玫里传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食用玫瑰花系列植物饮品,以原料收购、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至此,安宁市共有1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发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创新引领与示范作用,对推动安宁市企业创新成果转化、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对加快安宁市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升级、大力构建现代产业生态、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云南省各职能部门,将在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化、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予以支持,优先列入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与研究院所、大专院校共同实施的“产学研”技术创新项目,省科技计划优先给予支持。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