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安宁新闻

“政企共建林”揭碑挂牌 助力城市绿化建设

2021年12月08日10:53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政企共建林”揭碑挂牌 助力城市绿化建设

  “政企共建林”揭碑

  11月25日,安宁市工商联在楠园广场举行“政企共建林”揭碑挂牌仪式。活动旨在持续巩固“政企共建林”建造成果,广泛宣传担当奉献企业家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玉平,市城管局领导、参与认捐的云南祥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友日久包装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政企共建林”揭碑挂牌。

  李玉平在揭碑挂牌仪式上说,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以此次“政企共建林”建成为新契机、新起点和新示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不限于捐资建林的各类政企共建活动,踊跃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充分发扬奉献担当的当代民营企业家精神,切实履行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安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宝贵民企力量。

  据悉,云南祥丰实业集团、云南友日久包装两家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驻市企业贡献力量,积极参与城市绿化建设”的号召,共计捐款46万元,采购清香木、黄连木各一棵,由市城管局组织施工单位在楠园广场进行栽种,充分彰显担当奉献企业家精神。

  市工商联,各基层商会会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城市绿化工作者代表参加揭碑挂牌仪式。(汤云龙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