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魅力罗平

曲靖罗平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开工 投资4.6亿元

2021年12月02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30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在板桥镇小募舍水库吉祥自来水厂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罗平县计划投资4.6亿元实施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项目包括32件农村供水保障工程,涉及12个乡镇(街道),110个行政村,覆盖人口50万人。

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及早发挥效益,罗平县加强领导,强化项目推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建单位把握建设黄金期,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大干快上,全力做到“重安全、保质量、促进度、控投资”,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项目的实施,罗平农村地区广大群众将实现从“有水喝”到“喝好水”的目标。对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进一步补齐全县供水保障的短板,提高全县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水资源支撑和水安全保障。(卢永、李瑞、蒋晓辉、罗旭)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