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曲靖

曲靖师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27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闭幕后,曲靖市师宗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县上下正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师宗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史守春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基层党史研究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地方党史研究,以史为鉴,开拓创新,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献力!

师宗县委教育体育工委书记、局长王福建表示,师宗县教体系统将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教育改革相结合,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落实“五项管理”“双减”等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师宗县五龙乡牛尾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刘禹宏表示,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用科学的思想去武装自己,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带领我们全村的党员和村民干好每一件事、抓紧每一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师宗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自良表示,下一步,将组织教师认真学透、学深,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好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千家万户。(袁丽、袁燕坤、赵文东、张孟俊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