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安宁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09:37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安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毕绍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72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昆明市委、安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实事求是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明了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重大问题,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迅速开展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传达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密切结合安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市政府办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