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保山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强调

坚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2021年11月23日16:46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11月22日,保山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力做好各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红线意识,在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上持续用力,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增强风险意识,狠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防死角盲区,不断夯实全链条、全过程的安全责任网络;要细化工作措施,在提升安全水平上持续用力,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强化部门联动,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保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杨茜)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