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怒江公安

怒江贡山警方开展实战运用训练

2021年11月18日11:1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提升民辅警队伍整体实战水平,提高队伍维护社会稳定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17日下午,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开展防暴队形实战运用训练。

实战运用训练现场。

训练立足派出所民辅警岗位和工作实际,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练什么”的原则,实战教官简要介绍了防暴盾牌功能、快速穿戴防护装备和一字队形、前后三角队形、搭建安全屋等内容,讲解了应对突发事件中防暴盾牌实战队形变换课程,并着重对处置群体性事件中防暴队形应用、实战队形变换内容进行了训练。训练期间全体参训民辅警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开展训练,圆满完成了训练全部课程。

实战运用训练现场。

据介绍,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强化了队员的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民辅警在应对群体突发性事件时的快速反应及现场处置能力,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余维斌、李昱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