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云南普洱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联席会

2021年11月09日09:5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会暨科普工作推进会在普洱市科协召开。

会议要求,要围绕普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全市掀起学习《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的热潮,紧紧围绕“十四五”目标任务,将公民科学素质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同部署、同考核,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持续提高。要充分发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领导核心作用,抓好纲要工作的落实,会同各成员单位,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提升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重点人群的科学素质为核心,动员全社会参与科普,广泛开展科普宣传、科技培训和科技服务;要广泛动员、全面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要做好科普项目的收尾工作,加强对项目进度和资金使用进度的监控,确保实施的项目按照程序和要求顺利推进,做好项目的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管理工作。(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