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安宁连然街道:打造现代服务业高地 建设生态宜居城区

2021年11月04日09:51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打造现代服务业高地 建设生态宜居城区

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宁连然街道将以昆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在安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三位一体”开启连然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一是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打造生态宜居城区。牢固树立建设新型城市化先导区的责任意识,继续推进安宁新城吾悦广场、金方欢乐里等11个在建、续建项目,加快大屯东、观音山、清水河等片区开发,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绿化美化品质,打造更加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新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城乡融合、协同发展,促进人民共同富裕。

二是高质量抓好招商引资,打造现代服务业高地。准确把握连然发展定位,精准招商,选优引强,推动零售服务业、总部经济、房地产等行业健康发展,提升城市发展承载力。

三是高水平创新社会治理,打造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区。以城市基层党建为统领,凝心聚力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智慧社区、绿色社区、和谐社区创建工作,打造昆明市社会治理创新的“连然样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