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普洱景东

云南景东10名冬奥会志愿者储备人员前往北京培训

2021年11月03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北京向全世界发出青春邀约,征集志愿者。云南省景东县职业高级中学10名学生入选为志愿者储备人员。日前,当地为10名学生举行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现场。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一直以来,景东县按照职业教育办学思路,推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弥补学校办学资源不足,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10名学生能够入选为志愿者储备人员,是景东县职业高级中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所取得的结果。

据悉,10名学生通过资格审查、远程面试等层层选拔,成为了志愿者储备人员。10月31日,他们赴北京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全封闭式培训,全面提升自己在服务、接待、礼仪等方面的综合素质,经过考核合格后正式入驻奥运村,全面参与到冬奥会志愿服务中去,为全世界的运动健儿贡献景东力量。

出征仪式现场。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举行,北京冬奥组委计划面向全国招募2.7万名冬奥会赛会志愿者,1.2万名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商有锋、李江  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