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曲靖

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信用市场首笔贷款成功落地

2021年10月29日10:3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太感谢邮储银行了,11月就要交房租了,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及时给我发放了信用贷款45万元。”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洪都商贸城的商户老徐感叹道。

据了解,老徐是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首个准入信用市场的首笔贷款客户。为贯彻落实国家支持小微企业、扶持“三农”经济等政策,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创新实践,邮储银行面对成熟集中市场,在市场方得到准入后,对集中市场内经营状况良好的商户发放的创新性信用担保经营性贷款产品,为小微企业及“三农”客户提供契合其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

会泽县洪都商贸城市场内常驻商户八百多户,主要以建材、餐饮、农贸类客户为主。9月初,邮储银行会泽县支行与市场方会泽洪都商贸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为有资金需求的商户提供支持。老徐作为首笔贷款客户,仅用了2个工作日,45万元的信用贷款就到了他的账户上。

像老徐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下一步,邮储银行曲靖市分行将继续探索、创新推出更多、更好满足普惠金融客户需求的产品,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的金融服务力度及信贷支持,坚守服务普惠小微的定位不动摇,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邱波)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