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安宁市委宣传部: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2021年10月27日14:47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安宁市委宣传部将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准时代脉搏,引领时代方向,不断推进工作改革创新,把昆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宣传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二是构建立体化的城市宣传体系。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持续报道安宁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向国内外展示生态宜居、和谐包容的安宁城市形象,提升安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是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四是深入推进文化强市战略。保护传承安宁特色文化,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安宁文化软实力。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