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安宁市委组织部: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2021年10月27日14:46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昆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为我们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我们要第一时间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坚决守好政治建设的“主阵地”“责任田”。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从严治党,织密建强组织体系,促进基层党建质量整体提升;要坚持党管干部,统筹干部选育管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党管人才,突出政治标准汇聚八方之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智力支持。

我们要以更高站位推动“管党有方”,始终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系统谋划党建工作,以全局的视野和高度,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更大格局推动“治党有力”,层层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让“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以更实举措推动“建党有效”,努力把党建工作与各项发展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把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使党建工作渗透、融合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不断回应发展新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方面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