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昭通市镇雄县科协开展科普项目验收评估工作

2021年10月23日10:2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地促进科普事业健康发展,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兴办科普事业,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近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科协召开2021年科普项目绩效考评会议。会议分别听取各项目检查验收评估小组的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并经质询和答疑,提出科普实施的新方法、新思路,为今后镇雄县开展科普项目建设指明了方向。

考评会议现场。

据悉,镇雄县科协2021年结合实际申报并成功争取了总投资188万元的12个中科协及省级科普项目在镇雄落地实施,主要包含鱼洞乡瓜乌村“科普小镇”项目建设、盐源镇温水村千亩桑葚种植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塘房镇顶拉村百亩蔬菜种植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大湾镇古镇科普示范社区建设、坡头镇第一小学科普示范学校建设和泼机镇庙山村镇水果绿色高产高效科普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等。

项目立项实施以来,镇雄县科协不断加强对项目实施方的现场督促指导、跟踪管理,确保各个项目顺利进行,绩效目标全部达成,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满意度项目指标均符合年度科普项目内容及要求,资金管理使用符合预算,发挥了项目资金使用效益。这些科普公益项目取得的累累硕果,有力促进了该县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青少年创新人才的培养、科普文化的繁荣和科技成果科普化的推动。(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