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魅力罗平

曲靖市罗平县人民医院开展进校园宣教义诊活动

2021年10月16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如何关注孩子们的口腔健康,增强幼儿的口腔保健意识?10月13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人民医院口腔科走进金花玉湖幼儿园开展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宣教及义诊活动,培养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活动现场。

活动包括爱牙护牙知识讲座及口腔保健宣教等内容,重点向幼儿介绍了口腔卫生保健、正确的刷牙方式及龋齿的防治等知识。在讲座活动上,罗平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唐秀琼通过模具、图片、视频等形式,以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解了怎样保护牙齿、正确的刷牙方法、爱护牙齿的重要性,教育大家如何改掉不良的饮食习惯,鼓励树立“保护牙齿、从小做起”的健康理念,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孩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全体医生为孩子们涂氟。该活动旨在不断促进学生的口腔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让孩子们懂得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口腔健康在促进全身健康、提高生命质量、延长健康寿命、促进人类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活动让更多的幼儿掌握了口腔保健知识,懂得预防牙病的重要性,对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促进健康成长具有积极作用。 (李忠桥、饶金花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