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曲靖

曲靖市麒麟区开展网络安全周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5日09:1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10月13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委网信办联合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到曲靖市第二中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区委网信办为到场的师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麒麟公安分局民警以“网络世界绝非法外之地”为题,结合近期网络热点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网络案事件,给曲靖市第二中学三百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课。与会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他们知道了在网络的世界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对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起到了引领、警示作用。

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普及校园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成章、丁永昕、文宁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