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曲靖公安

曲靖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一线表彰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15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在COP15安保维稳工作中,云南省曲靖市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广大民警辅警严格按慎始如终、忠诚担当,全力以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根据有关奖励规定,曲靖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对会泽县公安局大海查缉点等7个集体和三名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曲靖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到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10月13日、14日,曲靖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工作组分赴各地,送奖到一线,送奖到站(点),为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现场颁发证书、奖牌,为各执勤站(点)的民警辅警送去慰问物资。

10月13日,曲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先后到昆曲高速公路查缉点、曲陆高速公路查缉点,实地查看COP15期间各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执勤民警辅警,送去慰问物资。14日,张鑫汉到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建宁派出所,为荣获“集体嘉奖”的建宁派出所颁发奖牌,勉励大家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COP15的成功举办作出更大贡献。

曲靖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到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10月14日,曲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胡建东先后到南海子收费站、曲靖西收费站两个查缉点,实地查看查缉点临时办公生活区,了解查缉点的勤务安排、装备配备、后勤保障和查缉工作等相关情况,为执勤民警辅警送上慰问物资,传达曲靖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曲靖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到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10月14日,曲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云荣先后到马龙特警PTU执勤点和旧县查缉点,现场宣读曲靖市公安局党委的战时表彰决定,为获得个人表彰的马龙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毕寒飞,获得集体嘉奖的旧县查缉点全体人员颁发证书、奖牌,为查缉点送去慰问物资。

表彰一线执勤民警。

与此同时,其他工作组同步在全市展开表彰与慰问工作。(曲靖市公安局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