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普洱公安

普洱公安: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1年10月15日10:0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之情,加强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10月14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举办“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金色盾牌热血铸就……”活动在《少年壮志不言愁》拉开序幕,声音高亢嘹亮铿锵有力,歌声美妙动听振奋人心。大家欢聚一堂,精神抖擞,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纷纷展示才艺,红歌独唱、短笛陶笛独奏、诗朗诵……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一系列的娱乐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老同志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发扬了奋力争先、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展示了离退休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普洱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与挂念,祝愿普洱公安工作越来越好,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普洱公安工作,积极为普洱公安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普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刘伟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