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玉溪政法

周踊到玉溪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

2021年10月10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10月8日,云南省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踊到玉溪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

玉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仕明汇报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周踊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周踊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要从满足人民群众公平正义新要求的高度认识法律监督,从职业忠诚的角度强化监督意识,守住社会公平正义的底线,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把常态化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要紧盯困难问题,找准短板弱项,剖析根源症结,补齐发展短板,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助推“一极两区”建设。(刘志华 郑诗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