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红河公安

黄碧忠看望慰问公安英烈李宏专家属

2021年10月01日21:3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黄碧忠与英烈李宏专家属暖心交谈。
黄碧忠与英烈李宏专家属暖心交谈。

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对英烈家属的关心关爱,9月30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到蒙自市看望慰问蒙自市公安局一级英模李宏专家属。

来到革命烈士李宏专家中,黄碧忠关切地询问了李宏专父亲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为他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关怀和问候,衷心感谢烈士家属长期以来对党委政府及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对今后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组织会给予关心和帮助。烈士家属对黄碧忠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红河公安事业贡献力量。

黄碧忠表示,在平安蒙自建设中,蒙自市公安局民警、辅警拼搏进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忠诚和奉献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李宏专烈士就是其中的杰出典型代表,他用热血和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谱写了壮丽的英雄赞歌,他是蒙自公安战线的旗帜,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战友们不会忘记。

黄碧忠要求,蒙自市公安局党委要继续做好公安烈士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在烈士用鲜血和汗水守护平安的背后,是家属的无私奉献,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公安烈士家属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公安大家庭的温暖。(袁莹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