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

普洱招商引资再发力

1至8月省外到位资金236.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7.2%

2021年09月29日15:47 |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普洱市投资促进局获悉,1至8月,全市国内合作项目184个,协议总投资2348.7亿元,新增项目70个,新增协议总投资994.0亿元,新签约23个,新开工40个,完工11个。引进市外到位资金335.9亿元,同比增长34.9%,较上月提高4.1个百分点,完成全年目标的80.2%。其中,省外到位资金236.3亿元,同比增长15.3%,较上月提高3.5个百分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7.2%,有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普洱市投资促进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普洱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本质和趋势,通过自觉招商、自主招商、自我转变,积极探索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即创新平台招商、拓展招商领域、深化友好城市合作、创新智库建设,以最好的资源实现最优质的招商,以招商引资的成效来厚植经济发展的优势,全力推动绿色经济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际生态旅游胜地建设。(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李倩楠)

来源:普洱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