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山水澄江

云南澄江多措并举打造安全放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2021年09月23日11:0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办事群众健康安全,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云南省澄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多措并举,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打造安全放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在澄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置了检测岗,志愿者对进入大厅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督导规范佩戴好口罩、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及时询问办理事项,引导市民到相应窗口办理,同时还安排专人每天对大厅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杀菌,确保大厅消毒无死角。

市民李春红说:“一进来,我感觉里边的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比较高,以后广大市民出行尽量地戴口罩,遵守政务服务中心的规定,配合他们的工作 ,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

澄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减少人员聚集,企业和市民可以通过“一部手机办事通”、云南省政务服务平台等线上服务模式,进行网上自助办理,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项业务,严格把好人员流动防控关,确保办事更安全、便捷、高效。

澄江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罗翔介绍:“下一步,一方面,服务大厅将按照相关的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同时,也会尽快增添口罩贩卖机,以及为老弱病残提供一次性免费口罩和消毒用品;另一方面,我们也会增加人手,加强窗口业务人员的培训,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来减少群众办事逗留的时间,最后还要呼吁大家来大厅办事还要戴好口罩。”(赵晗、罗丽芳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