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云南省科协党组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

2021年09月16日14:5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科协党组专题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全面总结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行重点研究部署,引导省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专题听取了省科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对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分析评估,对近期需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紧盯核心任务,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一次党史知识检测;二是加强工作推进,压紧压实责任,抓好跟踪督查,确保领导班子“民生实事计划”和党员干部“为民办事清单”于11月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同时结合实际开展好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积极参与“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在为民办实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疫情形势,适时组织干部职工到乡村振兴挂联点开展一次“送温暖、送规划、提信心”帮扶活动;三是加强对接沟通,加强与上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和汇报,加强与其他群团组织的对接联系,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是加强特色亮点提炼,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和提炼,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认真回顾、总结和评估,找准特色亮点,不断提升信息简报质量。(裴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