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沾益新闻

曲靖沾益警方所队联合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2021年09月14日11:3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如何提升协同联动、快速处置各类恐怖袭击和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9月10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巡逻特警大队联合金龙派出所,组织辖区加油站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反恐实战演练现场。

演练前,社区民警结合加油站工作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知识要点及反恐应急处置措施、反恐防恐相关知识,并就钢叉盾牌等器械的使用进行演示。

反恐实战演练现场。

演练中,模拟了2名暴恐分子持刀袭击加油站,抢占加油枪,意图纵火的警情。警方多警种联动,迅速抵达现场开展处置,圆满完成了处置任务。

反恐实战演练现场。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反恐防恐意识,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遭遇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王琼英、张嘉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