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晋宁

昆明晋宁法院组织干警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2021年09月11日14:5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现场。

9月10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晋宁法院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展览主线,接受了一场红色的洗礼。整个展览以时间为轴共有4个篇章。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场景和3D裸眼全息等数字技术方式,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展示百年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百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晋宁法院的干警更加全面地了解党在云南建设发展历程中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云南各族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的辉煌成就有了深刻认识,也深深体会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奋斗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云南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赵梦婕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