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云南开远举办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

2021年09月11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2021年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暨市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在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甘蔗研究所拉开帷幕。开远市科协、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甘蔗研究所的科普志愿者精心组织安排,市老干部局、开远一中、凤凰社区等90余人参加了活动。

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一是在报告厅开展甘蔗种质资源等现代农业技术发展的科普知识讲座;二是走进研究基地、甘蔗种植资源圃、实验室实地普及科技研究成果。

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的师生、居民、科技科普志愿者参观了实验展品、实验基地、甘蔗种植资源圃。参与者深入了解了农业科学的奥妙,纷纷感叹不已,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科普活动。

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现场。

据介绍,开远市科协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持续推出创新、实践的科普开放活动,不断丰富科普活动内涵,努力打造科普基地活动品牌,促进开远市科普工作蓬勃发展。(周娅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