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楚雄州科协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年09月10日15:4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的防范措施,切实加强机关单位消防安全管理,9月8日上午,楚雄州科协等5家单位在云南省楚雄州科技馆报告厅共同举办了以“平安楚雄,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战演练两部分。培训老师通过播放消防短片和PPT,讲解了事故警示、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基础知识、火灾的预防、扑救和火场逃生等安全知识,通过实战演练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培训,干部职工初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有助于楚雄州科协创造安全的办公环境,避免国有资产损失,保障职工和群众生命安全。(付艳红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